回忆zx

双叶(架空)

(二)——不知魂已断,空有梦相随。除却天边月,没人知。
叶修坐在床上两眼痴呆地望着前面,仿佛失了魂似的。叶秋就在一旁痴痴地看着他,用双手拥抱着叶修。即使,叶修看不见自己,但叶秋就是想这样做,仿佛这样子自己就不会心痛。叶秋认为自己一直坚持让叶修回家是因为彼此之间血缘关系。但到最后一刻,叶秋才发现自己的感情早已变质了。也许是因为双生子之间的密不可分,也许在一次又一次的让叶修回家的过程中,双子间的情感越来越浓即使彼此相隔太远。
他们就维持这样,直到门外传来叶母的声音:“修儿,你起来了没”。门外的声响惊扰到了叶修,叶修起身打开门对叶母说:“妈,你有什么事吗?我还没睡醒呢!”叶修凌乱的头发,布满血丝的眼中流露出一丝一缕的痛苦,使他整个人显得颓丧不堪。叶母看到他这个样子,把所要讲的话都咽下去,,只说:“修儿,沐橙打电话来叫你去H市做临时指导呢!既然如此,不然你就去H市顺便散散心吧!我可是答应人家了哦!”嗯,等下就去,你得先让我打扮打扮吧!叶修说到。叶秋目睹了这一切,只不过是以一个灵魂的状态罢了。叶秋多想去安慰安慰叶修,但他没法触碰到叶修,更不用说让叶修看见了。
叶修来到了H市,他招来一辆出租车去到了兴欣。从他一路来到兴欣的路上,叶秋也一直跟着叶修来到了兴欣。一旦叶秋离开叶修一段距离,他就会感到一股不适,他自己也说不清楚原因。叶修来到兴欣,看见了以往熟悉的面孔,以及一些新鲜的面孔,他们正在电脑面前散发着自己的热血与光彩。
沐橙:“叶修,你来了。”
叶修:“嗯,看了这里生意不错,除了你们几个外还多出了许多新人。”
沐橙:“嗯,还行。你最近还好吗?叶秋已经去世那么久了,你该放下了,那件事不是你的错。”
叶修:“不是说要我技术指导吗?怎么又说起这件事了。我过得不错,你还是带我去看看吧!或者说,我和你来一局看看你的技术。”
在叶修和沐橙进行PK的时候,叶秋在兴欣里看了看,一会儿站在人家的电脑前看看他玩荣耀,一会儿去另一个人的电脑前看看,而且嘴里还不停的说:“还没我哥哥玩的好。”最后他实在是都看了个便,就连忙走到叶修身边看他与沐橙进行PK。叶秋也不想想他哥哥可是荣耀的大神级别呢!怎么可能不厉害。
叶修:“沐橙,你玩得不错哦!技术有进步。你有事就先忙不用管我,我再玩玩。”
沐橙:“嗯,本来就是让你技术指导的,你就在荣耀里好好指导他们吧!”
叶秋在一旁看着叶修用极快的手速指挥着君莫笑打败一个又一个对手直取胜利,心中忍不住骄傲,看这就是我哥。叶修走出兴欣,一个人在H市漫无目的地逛着,叶修想起了叶秋找他的场景,自己用一个又一个的理由来搪塞秋儿,自以为我们还有很多时光,却想不到早已天人永隔了。叶修回忆起昨晚那如此真实的场景,仿佛自己真的陪伴在小叶秋身边。而叶修想起了小时候自己与叶秋相处的日子,他并不记得有过昨晚相似的场景。叶修不相信那仅仅是一场梦。
叶秋看见了叶修痛苦的表情。叶秋说到,混蛋哥哥,让你不回家,现在难过有什么用。
叶修一直走着,直至路过古玩街。他想起了叶秋往常那副温润如玉的样子便转身走进了古玩街。叶秋一直跟在叶修身边,直到叶修站在一古玩摊前。但叶秋不敢靠近叶修身边,仿佛叶修旁边有什么是所自己害怕的。叶修在那古玩摊看中了一个玉扳指,它恰好能戴进叶修的中指。
叶修:“老板,这个玉扳指多少钱?”
古贩老板:“小伙子,这个玉扳指不是什么值钱的,我我不清楚怎么出现在这里的,既然你看中了,我就把它送给你吧!钱财取之有道,我老头子也不是个贪财的人。你就拿走吧!”
叶修乘着老大爷做生意的时候,放下了一点钱就转身离开了。待老板忙完时,只看见摊上留下了一点钱。自从叶修戴上了玉戒指之后,叶秋就一直不敢靠近叶修。只能在紧紧地跟在叶修后面……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