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zx

双叶(架空)

(四)戒指玄机——别有洞天
话说,叶秋发现自己能与叶修拥抱之时,还没等他好好感慨一下,自己就消失了,等他醒来时就发现他处在一间别致的房里。
叶秋迷迷糊糊的挣扎着要醒过来,待他真正清醒时,他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古色古风的床上,而且身穿一件雪白色直襟长袍,其腰带间系着一枚通透无暇的玉佩饰。叶秋四处看了看发现这有一张书桌,桌上摆着文房四宝,壁间悬画,不远处还有一奇石……
叶秋发现自己没有办法走出这个古雅的房间,他便抽取一本书坐在书桌前看了起来。叶秋是一个稳重的商人,他知道自己的哥哥不会出事的,所以他便认真的读起这本有关这个空间存在的古籍来。
话说叶修等他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后,便听见叶母说到让自己下楼吃晚餐。叶修走进浴室了整理了自己的面容就下楼了。
叶修:“爸,妈。”叶修坐到餐桌上叫到。
叶父:“听你妈说,你想进公司帮忙?”叶父一脸欣慰的问到。
叶修:“嗯,我现在已经退役了,是时候该进公司帮帮你们了。”
叶父:“嗯,不错。你明白就好。那你明天就随我一同去公司,从基础做起。”
叶修:“好。”叶修冷漠的回答到。
叶母:“好了,好了。你们不要说了,快吃吧!菜都要凉了。”
叶修他们和谐的吃完了晚餐。叶修走进房间,他随手把外套扔到床上,坐在办公椅前,办公桌上放着自己与叶秋十年前的合照。叶修他打开电脑登上了QQ,他打开了以前和叶秋的聊天记录。他慢慢地滑动着鼠标,一遍又一遍地看着电脑中的聊天记录。这样仿佛能感受的叶秋的踪迹。叶修拿了一件叶秋以前常穿的自己的衣服走进浴室,他穿着这件陈旧的衣服躺在床上。叶修在回忆中入睡了。
在叶修入睡的时候,叶秋正看得兴致勃勃呢!他发现这间房子犹如一间可供像自己这样子的人最好的场所,在这里他能感受到一股力量缓缓地涌入体内。正当他想翻阅另一本古籍时,他自己被一种特殊的能量卷入了另一个空间。在这个空间里,他看见了小版的叶修与小版的自己。
叶修在差不多睡着之际,他想如果我能再一次看见小叶秋就好了。叶修听见了,混账哥哥,你别乱动,今天是周六,我要睡觉。叶修努力睁了睁眼使自己清醒清醒,叶修发现小叶秋正乖乖躺在自己身边睡觉,他莫名的感到幸福。
小叶修:“你干嘛闯进我的身体,你别想跟我抢叶秋,他可是我的弟弟。”小叶修一脸防备的样子强调地说到。
叶修不知怎么就有了逗逗他的想法,当然叶修也付之于实际行动。叶修:“哦!我好像和你在同一个身体里,叶秋怎么知道我不是他的哥哥呢?”
小叶修:“你……坏人,你快点离开我的身体,叶秋才不会让给你。”
叶修:“本来我就想离开的,但是听到某人说了我的坏话,我就不打算走了。”
小叶修无可奈何,只好乖乖的待在那一个思维境地之中。
话说,叶秋来到了另一个地方,在这里他竟然看见了小版叶修在捉弄自己,虽然是小时候的自己,但小时候的我还是我啊!叶秋说不气愤是不可能的事。不过,算小时候的混蛋哥哥有良心,只是用手蹂躏了自己的脸蛋。其实,叶秋非常想说一句,混蛋哥哥,你就不会捏捏自己的脸吗?还好,小叶秋没醒过来,否则肯定会炸毛。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