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zx

双叶(架空)


(五)
叶修看了看睡在身边的叶秋,他紧紧地抱住叶秋便沉沉的睡去了。正当叶秋以为自己要傻傻地看着小叶修与小时候的自己相处时,突然一阵空间的动荡,自己就直直地扑向小叶秋身上了。叶秋因被空间震动而导致精魂不定便在小叶秋的体内失去了意识。
叶秋醒来时,叶修还在睡觉,叶秋不忍心叫醒自己的哥哥,便早早洗漱好,便走下楼了。叶秋:“陈伯,爸爸妈妈呢?”叶秋心中难受但他们早已习惯了,习惯了父母早出晚归,父亲对学业的严厉,习惯了叶修的陪伴,习惯了和叶修的吵吵闹闹尽管自己总是被叶修欺负的多,但起码不会一人孤孤单单。叶秋心想幸好叶修还陪在自己的身边。
陈伯:“少爷,老爷夫人有急事已经去公司了。”少爷,老爷吩咐我带你们去游乐场。
叶秋:“好的,陈伯。”叶秋说完便从容地吃起了早餐。
叶修因叶秋睡在身边,直到差不多中午时刻才醒来。等叶修睁开眼从被窝里爬起来时,感叹道:“好久没睡得这么舒服了。”叶修醒来时发现叶秋早已坐在书桌前写作业了。
叶秋听见动静说道:“懒虫,还不起床太阳都准备落山了。”叶秋抬起头来看向刚刚起床的叶修。
叶修:“弟,秋儿,你帮我写作业呗!”叶修一脸恳求的盯着叶秋。
叶秋:“叶修,你要不要脸,这么大了别卖萌了,没用。”叶秋一本正经的说到。
叶修:“秋儿,要是你帮我写作业的话,哥哥我带你飞正在游戏上。”
叶秋:“混账哥哥,你明明答应我一起去玩的,你出尔反尔。”叶秋一脸不悦的盯着叶修,看上去要把叶修给吃了一般。
叶修逗弄着说:“秋儿,你先帮哥写着一部分,等哥洗漱后就和你去游乐场。”叶修说完就翻身起来走向浴室。
叶秋边一写作业一边在低声不停地说叶修混蛋。但他微微牵起的嘴角还是暴露出他愉悦的心情。叶秋刷刷地写着作业,但从叶秋正在合上的作业本的封面上可以看出它属于谁。
叶修在浴室里刷牙的时候偷偷的看向叶秋,嘴角微微挂起。小叶修看到这个场景,禁不住怒骂着。
叶修不在意小叶修的愤怒,面对小叶修的愤怒他只是微微一笑。他在意的人正在不停的与作业较劲呢?叶修轻轻地走到叶秋后,叶修趴在叶秋身上说到,“秋儿,你写完了没?我们去吃完早餐就出去。”
叶秋:“混账叶修,你别趴在我身上,很重。”叶秋说完便抖了抖身子。还有现在已经是吃中饭时间了叶秋回道。
叶修:“好了,乖,我们一起去吃饭,吃完了就去。你别生气了。”叶修一脸宠溺的样子。
叶秋看着叶修这个无赖样子气的牙痒痒的,但却对叶修没有办法,只好把作业本猛的合上,便转身下楼。叶修看见作业本上的名字笑的一脸傻样叶修就傻笑的走下了楼。
叶秋看到叶修那一脸傻样,嫌弃的说到,混账哥哥,别傻笑瘆得慌!
叶修走到叶秋的旁边,低声说:“哟,秋儿竟然还嫌弃起哥哥了,看来得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厉害了。”叶修便立刻用手挠起叶秋的痒痒,叶秋倒在沙发上发出止不住笑声还边用手反击着叶修。直到,叶秋受不了不停地向叶修求饶着。叶修也不忍心让自己的宝贝弟弟笑累就及时停下来了。叶秋半躺在叶修身上,直射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叶秋的身上使叶秋整个人都那么的美好。叶修心想还好我能拥抱着你,叶秋。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