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zx

双叶(架空)


叶秋心想:这人真是奇怪。叶秋停下了自行车,他半靠着车看着逐渐朝自己跑来的人。等叶修慢慢出现在他的视野内时,叶秋惊叹的说了一声,靠,这也未免太像了吧!
叶秋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说道,你……你是谁?怎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我不记得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
叶修仔细的盯着叶秋看了看,他一步一步走到叶秋跟前缓慢的伸出右手轻抚了一下叶秋的脸颊,在这期间叶修他缓缓上升的右手都微微颤抖着。叶修把轻抚着叶秋的手改为双手环抱着叶秋,叶秋一脸懵圈的看着叶修的动作,他感到浑身上下都僵硬了。但他没有发现叶修那双泛红的眼睛中的泪珠。
那……,那个,你能先放开我吗?这样子有点热哈!此时太阳已经躲在山的背后了,江面吹来了徐徐清风带走了燥热。叶秋无措的说到。
嗯,叶修说完边放开了叶秋。秋儿,这些日子你到底去哪里了,你为什么不回家?叶修就这样直直地看着叶秋,叶修眼中流露出的温情叶秋觉得自己心跳动的异常。那个,先生你认错人了吧!我不认识你,更不知道那个叫叶秋的人,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再见!叶秋心里有种莫名其妙的难受和气愤。他觉得自己就要失控了,叶秋说完便转身离开。
叶修只觉得自己就是个罪人,他伤害了自己最亲密的人,原来我曾经毫不犹豫的离开会给你带来如此的痛苦。叶修觉得心中一阵阵揪揪的痛,他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哭。叶修连忙捉住了叶秋的手,他觉得如果此时不留住叶秋,他就会永远离开自己了。叶秋回过头来,他原本想开口骂人的了,但他看见叶修脸上还未滴落的泪水便止住了他脱口而出的话。叶修对他说到,我不会认错人的,你就是我唯一的弟弟,不管你相不相信你就是我弟。我记得你很小的时候从树上下来的时候弄伤了右手,那手上留下了一个痕迹。
叶秋听完叶修所说的,叶秋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在接近肘关节处有一道几厘米长的疤痕。叶秋不记得自己手上的疤痕是如何弄伤的,而这痕迹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所以叶秋自己也不清楚有这一疤痕。叶秋不清楚他所说的是不是真的,但他却不自主的选择相信叶修,没有任何原因。叶秋自认为自己是一个有自制力的人,但他刚才却在面对叶修时失控了。叶秋心想也许叶修是一个值得深交的人。叶秋从医院中醒来的时候他没有看到一个人,只有他自己孤寂的躺在病床上。他没有任何的记忆,对世界的一切都有一股陌生感。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医院里,也不清楚自己是否还有可以依靠的亲人,但他心中有一股强烈的情绪——活下去,自己就算是孤身一人也要好好的活着。
叶修看见叶秋一脸发愣的样子。秋儿,你怎么了?秋儿……
不,没事。对了,正式认识一下,我叫叶秋,可,不是你熟悉的那个叶秋,我不记得我认识你,尽管这样说不礼貌。不过,你怎么和我长得那么像,不会你是我爸的私生子吧!
不 叶修听完一脸受刺激的样子。秋儿,你怎么如此……,嗯,活跃了。我可以确切的告诉你:“你就是叶秋,我的双生兄弟,不是什么所谓的私生子。”秋儿,你别跟我开玩笑了,跟哥回家吧!爸妈想你了,我也想你了。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我不认识你,更不知道什么爸妈,我从医院出来就知道我是一个人生活的,我好不容易熟悉这个城市,不能因为你一句话就一股脑的听你的话跟你回去。再者你不要以为你长得和我一样,我就相信你的说词。
叶修一脸平静的望着叶秋,就当叶秋以为自己惹火他时,叶修,我叫叶修,我是你的双生哥哥,不管你相信不相信。叶修平静下来,他缓缓自己的语气说:“秋儿,要不你先带我去你的住处看看,或者我们一起回家。”叶修知道自己无法把叶秋带回去,便想到的一个较为折中的办法,叶修相信眼前的这个人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亲生弟弟。
那个,叶修。就算你是我的亲生哥哥,我也不一定要和你回家吧。不过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和我一起去我暂时的住处参观。
好,我会让你想起来的,叶修说完便把自行车从叶秋手中夺过来了。我载着你,你指路。
喂,凭什么你载我啊!叶秋看见叶修已经骑在自行车上了,看他的样子也不会还给自己,便一脸无奈的坐上了车尾。叶秋不服气的说道,你小心点,不要把我给摔着。
叶修听见叶秋不自觉的撒娇的语气,心情不禁好上了几分。叶修想象出秋儿的表情露出了他今天以来第一个微笑,叶秋从后面可以看到叶修微上扬的嘴角,他可以感受到叶修身上那种暖意。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