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zx

秋儿该回家了


叶秋带叶修来到了他所租的一间房子,这房子不算大一房一厅还有个小厨房,屋子里倒是显得简洁大方和另有一番独特的温馨。叶秋说道,你先进来吧!你要喝点什么,水还是饮料?

叶修很是自觉地换上鞋子,那眼睛狡猾的转动着,看了看这屋子说到:“秋儿,你房子的布置还不错吗?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叶修眼巴巴地望着叶秋,一副小孩子想要糖的表情。叶修看着叶秋一副为难的表情连声说道:“不、不…,不是我是说,我可以和你住在一起吗?就今天。行吗?”

不行,叶修其实你可以住酒店的,我这里只有一间房。
叶修一脸委屈地看着叶秋就差挤出几滴眼泪来了。秋儿,我没有带钱在身上,你总不能让我流落街头吧!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叶秋想了想反问到。叶秋心想,即使他有什么不妥,我也许、可能、大概打得过他吧!叶秋一脸无语地将一瓶可乐递给叶修,好似在问叶修你怎么能这么无赖?叶修看了看叶秋说到:“既然你收留了我,我就请你吃饭吧!”

叶秋一脸嫌弃地说:你不是没带钱吗?我可不想最后沦落到要洗盘子。

叶修愣了愣心想这茬我怎么给忘了。秋儿,大不了把你当在哪里,或许还能招揽更多的客人呢!叶修看叶秋差不多要炸毛的样子,暗道可别把秋儿真的惹生气了,不然可要在门外过夜了。叶修笑了笑,好了等下我做一顿大餐给你吃。乖…

这人脸皮怎么如此之厚啊!叶秋一副我看透你了的样子。叶修连忙把叶秋按在沙发上说到,你就乖乖坐着,看哥给你露一手,保证你回味无穷。看着叶修一副心有成竹的模样,叶秋只能回他一句呵呵。叶秋不忍心打击他便指了指那里说到,这是厨房,冰箱里有菜,你看着办吧!

好了,你就等着尝尝哥的手艺吧!刚坐下不久,叶秋拿起书正打算看的时候,就听见厨房里传出来的乒铃乓啷响声,叶秋急忙跑到厨房里,只见地下有一个盘子而叶修正在费力地跟手上的骨头作斗争呢!叶修抬起头便看到叶秋的手上还拿着一本书呢!秋儿,你怎么来了快点回去坐着,等能吃的时候,我再叫你。叶秋回到外面放下手中的书,便往厨房的方向走去,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我只是担心叶修把我的厨房给拆了。

叶秋走到外面还能听见叶修说道,我给叶秋做顿好吃的,秋儿瘦了。叶秋愣了,在外面站了好一会儿,他不清楚为什么叶修一定认为自己就是他的弟弟,因为他真的不记得他。叶秋感到一阵涩涩的滋味涌入心中,他觉得叶修是一位好哥哥。叶秋摇了摇头,把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开。

咳,叶修放下刀转身看着叶秋,叶秋走到叶身边,从桌台上拿过那把刀。他把叶修推到一旁,你去把别的弄好,等一下你掌厨。叶修呆呆地望着叶秋,脸上一副深情脉脉的表情,要是有旁人在旁边,肯定会跑远,因为他们不想品尝狗粮的味道。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