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zx

双叶 (半架空)

灵魂伴侣(双叶年上)
(一)
混账哥哥,你还不回家吗?爸妈已经原谅你,你还不回家吗?混账哥哥,我想你了!叶修从梦中醒来,他已经这样子好久了。现在叶修回来了,可是他却走了,永远的离开了!叶修浑浑噩噩的坐在床上,叶修想,要是我能早点回家,他就不回过来兴欣,那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叶修躺在床上,嘴里不停地说到,我想你了叶秋,秋儿,我想见你,秋儿……
哥哥,哥哥快醒醒,混账哥哥要迟到了。叶修迷迷糊糊的听见了叶秋的声音,秋儿,你回来了吗?你回来看我了。叶修猛的一起身,悲剧就这样发生了。叶修的额头撞到了叶秋的额头,只听见碰的巨响,叶秋因为疼痛哭了,叶修顾不得头上的痛,连忙把秋儿抱住说“秋儿,别哭。乖,不痛。笨蛋弟弟,我不是有意的,你原谅我这个混账哥哥吧!”
混账哥哥,你快起床,我们要迟到了,还有,我没有哭,只是想叫你起床而已!
好,乖,你在这里等等混账哥哥,我洗漱后就和你去学校。
叶秋眼睛因为哭过显得红红的,叶秋回到,好。叶秋心想今天混账哥哥怎么这么好说话了,感觉怪怪的。不得不说,小孩子的感觉挺准的,叶修,正在一边刷牙一边时不时地看下叶秋,仿佛要把这几年的时间给补过来。
叶秋,乖,多喝点牛奶还有鸡蛋多吃点,这样才会健康。混沌哥哥,你才是要多吃点这些,你和我也差不多好吧!混蛋哥哥,你等等我啊!
秋儿,你跑快点。我们要迟到了。都怪你,要不是你在餐桌上闹,我们会面临迟到的危险,混蛋哥哥,你等等我!
笨蛋弟弟,我会等你的,叶修无声的说到,便放慢了速度。叶秋跑到叶修身旁问到,哥哥你刚才说了什么?笨蛋弟弟,快跑,我们要迟到了。这就是我刚才说的,这么近你都没听见,没关系,我不会嫌弃你的。叶修他们刚跑进学校时,铃声便响起了。
好无聊啊!无聊……叶修趴在桌子上嘴里喋喋不休地说。叶秋顺手在一张纸上写了写便把它推向叶修哪里。混蛋哥哥,老师在盯着你呢!回到家你又要背罚了。叶修,看了看。老弟,你竟然传纸条,放心好了,你老哥可厉害了。叶修在同一张纸上写到,不同的笔迹在同一张白纸上呈现着,叶修看了看纸上的字迹,这仿佛是自己确实重新陪伴在叶秋身边的证明。
走吧!叶秋,叶修说到。此时,叶修、叶秋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路旁的树叶被风吹的漱漱作响。
哥,你别玩游戏机了,快点洗洗睡觉了!叶秋洗完澡出来说到。
秋儿,你让我就打完这一局,我才刚刚进入游戏。此时,叶修玩起游戏机来不过是刚才无聊罢了,对于叶修来说,已经体验过荣耀的魅力,他最重要的是好好的陪伴着叶秋而已。只见游戏中呈现胜利的字眼,叶修放下游戏机转身走入浴室。
奇怪,怎么叶修今天这么快就不玩游戏了,往常都是赖到很晚才舍得放下游戏机,叶秋低声说到。等叶修出来时,叶秋已近躺在床上了。叶修扑倒床上用手挠叶秋的痒痒肉,混蛋哥哥,你快停下!叶秋止不住笑声说到。怎么,秋儿。你不装睡了。叶修说到。此时,房间充满了他们一起打闹的声音,柔和的灯光照在他们身上显得特别温馨。叶修郑重地说“秋儿,晚安!”接着便吻了叶秋额头。晚安吻叶修说到。哥哥,晚安叶秋回到。等叶秋正在睡着后,叶修睁开眼温柔的看着叶秋的脸心想:怎么我就没发现叶秋小时候这么傲娇。叶修就这么看着叶秋,仿佛要把失去的时间给补回来,但他却熬不过睡神的侵袭,刚给叶秋盖了个被子就沉沉地睡去了。
叶秋在叶修的身边叫到,哥、哥,你快点醒来啊!别睡了,别睡了。叶秋一脸着急的样子,他身穿墨黑色高档的西装,但他的脸色却接近苍白,使他看起来不太精神。叶修一脸着急的样子,在他的世界中,他看见了小版叶修对他说:你是什么人,就算你和我长的差不多,你也不要跟我抢叶秋。叶秋即使知道叶修看不见他自己,但他看见叶修睡不踏实的样子,他还是迫不及待叫叶修起来。叶修对小版叶修说,不,这也是我的弟弟,我会好好陪伴他的。叶修说完便醒来了,他四处看了看发现身旁没有叶秋的身影,四周还是原来的房间,熟悉的场景。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