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zx

双叶(架空)

(六)游乐场
叶秋等叶修咽下最后一口饭菜就立即从餐桌上拉着叶修坐上自家的车子。还没等叶修坐稳,叶秋就叫陈伯开车。
叶修:“叶秋,不用这么赶时间吧!我差点就碰到头了。”叶修一副惊魂不定的样子。
小叶修看到他差点碰到头对叶修嘲笑道:“活该,让你如此拖拉。”小叶修明白他不会伤害自己的弟弟,尽管他自己不能有自己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他看在叶秋如此开心的份上,便对那入侵者的敌意少了很多。
叶修:“我乐意至极,不过你就乖乖的待着吧!”叶修在脑海中玩味的回道。
叶秋:“哥,你怎么了。”叶秋看叶修一直都在出神,以为他真的碰到头了。叶秋便伸出手向叶修的头上,他轻轻地揉着叶修的前额问:“哥,你很痛吗?”叶修回过神来,就看见叶秋一副温柔的样子揉着自己的前额,而叶秋的眼中仿佛有万千星光似的。叶修心想:“以前怎么没发现叶秋完全注视着自己的时候,眼中闪过万千星辰呢!”
叶修慌乱的回道:“不……,不痛了。”
叶秋:哥我怎么都没发现你还会这般忸怩。叶秋看见叶修这不正常的样子便立即嘲笑道。叶秋不知道的是如今自己的嘲笑对于叶修来说都如此珍贵。
叶修紧紧握住叶秋的手,怕一放开就会消失了,叶修不想再面对依靠一张张照片回忆起叶秋的音容笑貌了。叶修牵着叶秋的手穿过厚厚的人群来到了第一个场所——鬼屋。
叶秋:“哥……哥,你不会是想去鬼屋吧!”叶秋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嗯,听说里面的装扮还蛮吓人的,走了,去看看吧!叶修兴奋的说到。叶修可以说的上是一个游戏宅男,乘着现在有机会便抓住叶秋的手一起进去了。叶秋还在发愣的时候就被叶修拖进鬼屋了。
等小叶秋回过神来变发现自己已经在鬼屋里面了,越走进去里面越黑,叶秋紧紧的捉住叶修的手。叶修指着地上染血的骷髅说到,秋儿,你看正在滴血的骷髅诶,也不知道这血是不是番茄酱或者是制作的假血呢!叶修看到叶秋僵硬的表情和紧握的手中微微湿润。叶修说道:“秋儿,要不我们快点走吧!看上去有点恐怖。”叶修知道叶秋是一个傲娇的人,死要面子如果说他害怕肯定会炸毛,便使叶秋以为自己害怕了。
叶秋:“好,哥……,哥,我们快走吧!”叶秋紧紧地握住叶修向前走去。叶秋一路向前走着,突然蹦出一个身穿白衣披头散发的女鬼,叶秋看见这一女鬼便吓得晕过去了。叶修看见叶秋想要晕倒便连忙托住叶秋的身体,这女鬼看见叶秋晕倒了对叶修说:“对不起。”不,没事。叶修说完便急冲冲的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住叶秋走出鬼屋了。此时,两个叶秋眼对眼的盯着,小叶秋:“你长得和我一模一样,你是?”叶秋:“我是长大后的你。”叶秋一脸平静的说到。叶修:“秋儿,你快醒醒,我不想再一次失去你。我错了,我不该让进鬼屋,更不应该在兴欣的时候让你一个人走掉。”叶修把叶秋放到长椅上低声说到。叶修陷入了自己的心魔之中,他看到了叶秋离开了自己,叶修心里很痛仿佛被针扎的千仓百孔那样痛,叶修,他终于懂得了爱的痛苦,他爱上了叶秋,在很早很早以前。
小叶秋:“那个你,你怎么了。”小叶秋看见叶秋一脸无措的样子。叶秋听见了叶修所说的话,他知道这个身体内是自己的哥哥。叶秋:“你可以把身体的掌控权暂时让给我吗?拜托了。”叶秋说完便鞠了一躬。叶秋的声音可以听出一丝苦涩和沙哑。小叶秋被叶秋的举动给震撼到了,小叶秋:“好……好的。”
叶秋:“哥,哥,你怎么了。”叶秋着急的问道,叶秋从椅子上坐起来用手轻轻地抱住了叶修。叶修感受到了叶秋的气息回过神来。叶修连忙紧紧回抱住叶秋,叶修想起叶秋昏倒了连忙问到:“秋儿,你还感到晕吗?有什么不舒服。”
叶秋:“哥,我……,我好想你啊!我终于又能碰到你了,哥,你刚刚怎么了。”
叶修激动的说到,你,你是叶秋。
叶秋:“嗯,我是叶秋,已故的叶秋。哥,我刚刚听见你所说的了。”叶秋笑了,笑得是那么的甜。
叶修他们玩了很开心,特别是在摩天轮上,叶秋告诉了叶修自己藏身在叶修的戒指了。当摩天轮升到最高时,叶修突然深情的吻了一下叶秋的唇,然后告白了。他们在摩天轮里紧紧地捉住彼此的手。摩天轮的思念,思念你我的感情。
最后的最后,小叶修没有在看见那个怪人,小叶秋也没有再一次看见叶秋了,他们沿着自己的轨迹生活着,但值得一提的是叶修离家出走时还时不时的偷偷与叶秋相见。
叶修:“秋儿,你快点出来,我想你了。”叶修一脸讨好的表情。
叶秋愤怒道:“混账哥哥,你今晚独守空房吧!我腰痛。”

评论

热度(16)